悸里

散厨,作品大多是散乙
没有粮票或者什么原因解锁不了彩蛋的可以+我的vx
v: zxc88273767,标明来意哦
q:1273626413

【散兵x你】你是他国外的白月光(下)

   ooc致歉 散兵x你  你≠旅行者≠荧

自行避雷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 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离开散兵后你找到了空,与他一同散步,路上他似乎想说什么,却又憋了回去一言不发,你们回到教令院,发现纳西妲和大家已经在等你们“阿哈哈…大家都在啊,来晚了真不好意思”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没事的,话说你们两个大晚上一起出门,你们不会…”迪希雅看着你们,脸上是一种奇怪的笑容“好了,别开玩笑了 吃饭吧,xx 坐下吧”空打断了迪希雅,带你坐下了“哎呀好了好了,不逗你们了”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里,只有散兵和夏鸢的脸是沉的(可恶的xx,到底是下了什么蛊,让散兵这么念她)夏鸢os  

  吃饭时,散兵一言不发,只是一个劲的喝酒 你刚想要劝他,却想到自己没有身份去管而作罢,散兵似乎是瞧见了你的小动作,嘴角有一些上扬

  饭后,你刚想回房间却被纳西妲叫住“xx,散兵好像喝多了,可以麻烦你照顾一下吗”纳西妲眼带笑意的问你,你看看桌子上不省人事的散兵和一脸和善的纳西妲,答应了下来 于是带了散兵回到他的房间,你将散兵放到床上 手法熟练的将他安顿好,门外的纳西妲看见这一幕嘴角不禁上扬“真是麻烦啊,怎么这种地方还喝酒 至冬的时候也就算了…”你正有一搭没一搭的抱怨着,却感觉有人从身后抱住了你,你身体一僵,慢慢的转过了头 果然是散兵“喂…我说,你根本就没醉吧…”你试图用手推搡他,结果被他一整个拉到床上,压在了身下“你你你,快起来,流氓啊!!”你脸颊红润的对散兵说着“闭嘴,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”散兵没给你反驳的机会,而是一下堵住了你的嘴(懂的都懂)过了许久,散兵放开了你的嘴“你…,那时为什么要离开我”果然还是问了吗,你心里正想着怎样回答“…哼,散兵大人 为什么你心里应该比我清楚吧,我不过是任务的一环而已,没有留下的理由,你也不必浪费时间”散兵听你这么一说,不由得愣了一下“呵,菜鸟 这么容易就相信别人,是不是有点过于轻蔑了呢”散兵一脸不屑的盯着你“那天,我只是为了应付那些愚人众 如今的我早已退出了那个组织,留下散兵的称号也是因为你的习惯”虽说刚才还在嘲讽你,但他也不想让你们之间留着误会“…只是为了应付愚人众?你说的是真的?”你是相信他的,但又不想直接的承认“嗯,信不信由你咯”说罢他翻身躺在了床上,你盯着天花板不知在想什么“嗯…我相信你,阿散”你突然笑了,盯着他那张堪称绝美的脸“哼…算你聪明”散兵背对着你,但你还是注意到了他红透了的耳朵“怎么还是这么纯情,一点长进没有,噗哈哈哈”你毫无忌惮的嘲笑着散兵,谁曾想他直接压了上来“哎哎哎,你干嘛 快下去”你慌张的想把他推下去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但我就让你看看我的“长进”好了”

  ﹉﹉﹉

  有点短,如果想要后续的话可以考虑做一个番外

评论(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